新浪科技

极氪001月交付量有望破万:订单储备雄厚 但交付跟不上

CNMO

关注

极氪001月交付量有望破万:订单储备雄厚 但交付跟不上

【智车派新闻】极氪001是极氪汽车旗下的经典热销车型,经过改款后,该车顺利成为品牌的销量支柱。据智车派了解,近日有汽车博主透露,极氪001月交付量有望破万。其表示,好消息是极氪001订单储备相当雄厚,坏消息是交付有点跟不上。此外,极氪007近期交付量较低的原因是,部分零部件供应往极氪001倾斜。

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极氪的累计交付量达到了3.3万辆,同比增长了117%。其中,3月份的交付量为1.3万辆,同比增长了95%。极氪001的中期改款以及极氪007的补充位置,是极氪销量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目前,极氪001的售价为26.9万-32.9万元,极氪007的售价为20.99万-29.99万元,这两款车型覆盖了20万-33万元的价格区间。截至今年3月30日,极氪001的大定已经超过3万辆。另外,极氪还在4月1日推出了007后驱增强版,通过增加配置委婉降价2万元,被认为是应对小米SU7的竞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第一季度,极氪实现了对老牌“新势力”蔚来的反超。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蔚来汽车的新车交付量超过3万辆,其中3月份的销量为1.19万辆。如果极氪汽车对001和007两款热销车型进行加速交付,后续的市场表现预计将更上一层楼。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