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品牌黏性在美国依然很高:新购用户群中91%拥有iPhone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据市场调查机构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CIRP)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苹果公司产品用户群体广泛多样。数据显示,上一季度购买过苹果产品的用户中,91%拥有iPhone、75%拥有iPad、66%拥有Apple Watch、54%拥有Mac电脑。

这份报告进一步展示了苹果公司在硬件生态系统的广度和多样性。从iPhone到Mac电脑,苹果系列产品吸引了各种不同类型的用户群体。

更重要的是,这些用户表现出极高的品牌忠诚度。他们不仅会持续使用苹果的后续迭代产品,还会购买其他各类苹果产品。

这一结果表明,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科技行业中,苹果凭借着其强大而独特的生态系统赢得了大量忠实粉丝。未来,随着苹果继续推出新产品和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会继续保持这种领先地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