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消息称三星 Galaxy S25 手机依然 8GB 内存起步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据消息源 @i 冰宇宙 在 X 平台上发布的推文,三星业界首款 10.7Gbps LPDDR5X DRAM 将首次应用于 Galaxy S25 系列手机。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明年推出的 Galaxy S25 基础款手机依然 8GB 内存起步。

国内安卓手机内存早已“卷”到 12GB 起步,并不断推高到 16GB、24GB 等规格,但三星的 Galaxy S 系列手机却坚持 8GB 内存起步,这让消费者感到失望。一些网友甚至调侃说三星“被制裁”了。

尽管如此,如果如消息源所曝料的那样,明年三星 Galaxy S25 基础款继续采用 8GB 内存起步,那么即使采用更高规格的产品,在市场上的吸引力也将大打折扣。

此外,消息源还透露称三星计划将 Google Gemini Nano Version 2 应用于 Galaxy S25 系列手机。这使得我们对这款产品更加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