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西风 RTX 4080 瓦尔基里联名版一体式水冷显卡上架,8099 元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4 月 18 日消息,显卡厂商西风近日在官方拼多多商店推出了同 Vk 瓦尔基里(Valkyrie)联合打造的 RTX 4080 一体式水冷散热显卡,定价 8099 元。

该显卡最初于 2 月初进行了预热,IT之家当时也做了报道。

西风 RTX 4080 瓦尔基里联名版显卡在功耗和频率参数上维持了英伟达官方设定,其搭载 3 个 DP 接口和 1 个 HDMI 接口,约 2.5 槽厚度。

该显卡在散热部分采用了 Vk 瓦尔基里的 GL240 水冷散热器。此水冷搭载了 2 颗 FDB 轴承的 120mm 风扇,支持 RGB 灯效,并采用减震垫降低振动和噪声,厚度 52mm。

整体来看,这款显卡采用全阳极氧化铝外壳,正面搭载“无限镜”RGB 灯效区和多条 RGB 灯带,背面包含联名版特殊背板。

保修方面,西风负责联名版显卡本体的售后质保,水冷设备部分由瓦尔基里负责,提供 3 年硬件损坏赔偿

如果用户硬件在保修期内因水冷问题损坏,优先以更换同款硬件的形式赔付,如果用户硬件退市,则依显卡购买时间按一定比例赔偿用户受损硬件的购买金额。

具体而言,第一年赔偿购买金额的 100%;第二年赔偿 85%;第三年赔偿 72%。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