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合肥将迎来第一家苹果 Apple Store 零售店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4 月 18 日消息,根据苹果官网的最新招聘公告,苹果将在安徽省合肥市开设一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这也将是安徽首家苹果 Apple Store 零售店。截至目前,苹果已在大中华区开设了 57 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

中国大陆地区目前有 47 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其中北京 5 家、上海 8 家、天津 3 家、重庆 3 家、云南 1 家(昆明)、四川 2 家(成都)、山东 2 家(济南与青岛)、广东 4 家(广州与深圳)、广西 1 家(南宁)、江苏 5 家(南京、无锡与苏州)、河南 1 家(郑州)、浙江 4 家(杭州与温州)、湖北 1 家(武汉)、湖南 1 家(长沙)、福建 2 家(厦门与福州)、辽宁 4 家(大连与沈阳)。

据IT之家此前报道,上海静安 Apple Store 已于 3 月 21 日开业,这是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的苹果零售店,开业时苹果 CEO 库克也来到了现场。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