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小米SU7单周销量出炉:0.25万辆登顶国内纯电轿车榜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小米SU7电动轿车在新一周(4月8日至14日)成为了国内主流纯电动轿车的销量冠军,超越了特斯拉蔚来、极氪和小鹏等知名品牌。据数据显示,小米SU7单周交付0.25万辆,这5000台主要为创始版车型,预计普通版车型也将很快交付完成。

近期,小米汽车成功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并且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此次获得销量榜首位的成绩无疑将对小米汽车品牌带来更大的认可度和信任度。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小米SU7仅提供创始版车型供消费者购买和使用,而普通版车型则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陆续交付。因此,对于那些渴望拥有小米SU7但无法支付创始版价格的消费者来说,现在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小米SU7的成功销售也证明了其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并且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未来,随着产品线的不断完善和技术的不断创新,相信小米汽车将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