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PS4翻新机国外开售:售价1356元起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据了解,亚马逊近期举办了一次PS4主机翻新产品的促销活动。其中,PS4 Pro 1TB和PS4 (CUH-2000) 500GB版本等产品均经过了严格的检查、测试和维护,确保其功能完整且正常运行。目前这两款产品的售价约为1356元人民币。

据悉,此次促销活动针对的主要是两款PS4主机产品:PS4 Pro 1TB以及PS4 (CUH-2000) 500GB版本。亚马逊方面表示,这些产品都经过了仔细的检查与测试,并且在保证其功能完全不受影响的前提下进行了相应的维护工作。换句话说,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并使用这些翻新产品。

此次亚马逊的PS4主机翻新产品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机会,特别是对于那些想要升级到更先进版本或者更换新硬件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机会更为难得。如果你正好需要一台全新的游戏主机并且价格合适,不妨考虑一下亚马逊的这款PS4主机翻新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