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MARSHALL发布MAJOR V和MINOR IV耳机

新浪数码

关注

2024年4月17日——Marshall焕新推出两大标志性产品:Major V头戴式耳机和Minor IV真无线耳机。

官方号称,Major V和Minor IV凭借Marshall标志性音质、卓越的舒适度和超长的续航时间,立下了性能新标杆,刷新了音乐爱好者们对于无线头戴式耳机和入门级真无线耳机的期待。

Marshall耳机产品经理Martin Wennberg表示:“Major IV创造了约80小时的续航记录,而新一代Major V则进一步升级,将总续航时长提升至100小时。为了纪念我们打造的第一款耳机,Major V作为Major系列的第五次迭代,在每一处细节上都经过精心打磨和完善,不管是震撼的音效,还是标志性的外观设计。”  

Major V和Minor IV均延续了经典的Marshall设计风格,Minor IV耳机紧密贴合耳部,不仅能提升声学表现,也带来全天佩戴的舒适感;借助Marshall  Bluetooth应用程序可自定义耳机交互功能。Major V带有可自定义的M按键,可用于启用Spotify Tap、均衡器切换和唤起语音助手等应用内功能。

Major V(1299元)和Minor IV(999元)即日起开始预售,并于4月24日在Marshall.com上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