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曝华为Mate60 Pro+将降价销售!Pura70系列即将发布

CNMO

关注

曝华为Mate60 Pro+将降价销售!Pura70系列即将发布

【CNMO科技消息】4月16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可能要重点推新影像系列——Pura70系列,而Mate60 Pro+即将迎来调价,大概优惠1k左右,起售价预计下调至7999元(原价8999元)。

据悉,华为Mate60 Pro+拥有两种不同的存储配置方案,分别是16GB内存搭配1TB存储空间,以及16GB内存搭配512GB存储空间,以满足不同用户对存储容量的需求。另外,该款机型还提供典雅的宣白和沉稳的砚黑两种配色。

影像方面,Mate60 Pro+搭载的超聚光主摄像头拥有物理光圈十档可调节功能,能够根据不同拍摄环境灵活切换,确保最佳的进光效果。配合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和高质量的超广角摄像头,Mate60 Pro+能够捕捉到丰富细腻的画面细节。具体到硬件配置,该手机后置搭载了4800万像素的超光变主摄,辅以40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同样4800万像素的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则配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同时还集成了一颗3D深感摄像头,提升了自拍和日常拍摄的立体感与清晰度。

而华为即将推出的Pura70系列融入了华为最新的影像技术成果,拍照实力上将更上一层楼。种种迹象表明,华为在不断探索和突破移动影像技术边界的同时,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深耕手机市场,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摄影需求。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