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良心一回!iPhone 16 Pro直接256GB存储起步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多方报道,今年的iPhone 16 Pro起步存储提升至256GB,且售价可能维持999美元(国内起售价为7999元)不变。

这一变化与去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有所不同,其中iPhone 15 Pro的起步存储为128GB,而iPhone 15 Pro Max则是256GB起步,iPhone 16 Pro将两者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

在性能上,iPhone 16 Pro预计会搭载全新的A18 Pro芯片,并采用更先进的散热设计方案,以支持更强大的性能输出。此外,新机还将支持最新的Wi-Fi标准,为用户提供更快速、更稳定的网络连接。

屏幕方面,虽然具体尺寸尚未公布,但有爆料称iPhone 16 Pro系列将配备比前代更大的屏幕,其中iPhone 16 Pro Max可能会打破历史纪录,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iPhone。

相机功能也是iPhone 16 Pro系列的一大亮点。新机将配备更大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带来更高的拍照和录像质量。此外,新机还可能会增设一个专门用于拍照和录像的侧边硬件按键,提供更便捷的拍照体验。

电池技术和充电速度方面,iPhone 16 Pro系列也有望取得重大突破。新机预计将配备更大容量、更高密度的电池,以支持更长的续航时间。同时,充电功能也将得到改进,为用户提供更快速的充电体验。

最后,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预计将有30处改进和优化,这些改进将涵盖硬件、软件、摄像头、电池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鹿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