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Vision Pro智能眼镜遭吐槽 用户称戴眼镜头疼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据报道称,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智能眼镜产品——Vision Pro,引发了不少用户的抱怨。用户反映在佩戴这款产品后出现了健康问题。有些用户出现了“黑眼圈”,还有些用户出现头疼和颈部疼痛的情况。

在社交平台上,许多用户也纷纷吐槽称,在佩戴Vision Pro后感到头疼、眼睛疲劳等问题。据悉,Vision Pro的重量大约在600克至650克之间,具体重量取决于Light Seal等配件,而电池部分则达到了353克。

对比来看,12.9英寸的iPad Pro的重量为682克,因此可以说Vision Pro与12.9英寸的iPad Pro相差无几。然而,长时间佩戴这种重达几百克的眼镜可能会给头部带来一定的压迫感。

针对这些健康问题,苹果公司建议使用者,在佩戴Vision Pro20-30分钟后应该及时休息,并且如果出现了眼睛疲劳或头疼等问题,则不建议继续使用该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