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定档5月7日:联发科首次举办天玑开发者大会

PChome

关注

联发科官微发布消息称,将于2024年5月7日举办天玑开发者大会,旨在与生态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知识、经验和先进技术成果。

一般而言,手机行业中,往往涉及软件生态的终端厂商会举办开发者大会。然而,由于目前已经步入AI时代,算力变得愈发重要,芯片厂商也开始举办开发者大会。

近日,联发科官微发布消息称,将于2024年5月7日举办天玑开发者大会,旨在与生态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知识、经验和先进技术成果。宣传海报中,联发科诚邀广大生态伙伴、资深行业先驱、技术专家和开发者伙伴,共议如何利用AI技术实现更智能、高效、创新的产品与服务,交流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和发展,探讨AI技术赋予终端侧的更多可能性,携手共创AI繁荣生态。

据了解,2023年11月,联发科发布了旗舰5G生成式AI移动芯片天玑9300,集成联发科第七代AI处理器APU 790,为生成式AI而设计,支持终端运行10亿、70亿、130亿、至高330亿参数的AI大语言模型。天玑开发者大会上,联发科或许会公布天玑9300的全新AI技术应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