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描绘未来三年蓝图 京东与联想携手迈向AI时代

PChome

关注

京东与联想的战略合作迎来全面升级,4月7日,双方签署全新战略合作协议,京东集团CEO许冉、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根据协议内容,紧扣大模型和生成式AI技术带来的产业机遇,京东与联想将围绕AI营销、智能供应链和AI技术融合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携手为更广泛用户提供全栈AI产品、方案和服务。双方明确了未来三年联想在京东全渠道销售1200亿的目标,同时将互为首个AI PC先锋

京东集团与联想集团的合作关系再次得到加强,双方于4月7日签订了全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在京东集团CEO许冉和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的见证下,这一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在AI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AI技术的普及和应用。

三年销售目标设定,展现合作信心

在新的合作协议中,京东与联想共同设定了未来三年内联想在京东全渠道销售额达到1200亿的目标。这一宏伟目标的设定,不仅展现了双方对合作成果的信心,也体现了两家企业对未来市场的共同期待和承诺。

京东与联想的合作将重点围绕AI营销、智能供应链以及AI技术融合等方面展开。双方将共同探索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AI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AI技术的普及和应用。

京东和联想的合作历史悠久,双方在多个领域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继续深化在新品推广、渠道整合、产品迭代、服务升级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消费升级和产业革新。

京东集团CEO许冉表示,京东与联想的合作是基于双方深厚的信任和支持。作为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和联想将共同推动消费升级和产业革新,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强调,京东是联想最紧密的战略伙伴之一,双方的合作将更加广泛和深入。联想将继续推动AI技术的普及和应用,与京东共同探索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三大合作领域,引领AI智能新时代

京东与联想的合作将集中在三个主要领域:AI产品的深入合作、AI PC的普及加速以及共建AI终端产业生态。双方将共同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开放的AI应用体验。

京东将继续利用其在供应链技术和服务方面的优势,为实体经济伙伴提供支持,推动AI技术与实体场景的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

联想已经建立了基于“端-边-云-网-智”新IT技术架构的AI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拥有强大的AI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通过与京东的合作,联想将进一步推动AI技术的普及和应用。

京东与联想的合作将共同推动AI终端的普及,领跑智能新机遇。双方将携手构建更加完善的智能终端体系、更加创新的用户体验生态和更加全面的AI产业生态,共同迎接AI新时代的挑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