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Redmi K80系列改善续航 电池升级5500mAh容量

PChome

关注

据爆料者称,Redmi将在下一代K系列手机中大幅提升电池容量,称Redmi K80系列将全系配备5500mAh大电池,与K70系列相比无疑是个巨大的进步。

Redmi K70系列是综合表现相当出色的高性能手机,不过在电池方面可能让人不太满意。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虽说已经是合格标准,但在其它品牌5500mAh大电池的冲击下,就显得有些不够看了。

据爆料者称,Redmi将在下一代K系列手机中大幅提升电池容量,称Redmi K80系列将全系配备5500mAh大电池,与K70系列相比无疑是个巨大的进步。至于充电方面,可能会继续使用120W澎湃快充。

5000mAh电池是用户对于手机续航的新标准,旗舰级别手机必须有这个容量,才能让消费者有安全感。随着新一代电池技术的落地,手机电池的能量密度和厚度有了巨大改观,5000mAh的电池标准也开始松动。目前有不少手机开始突破5000mAh的限制,甚至开始向6000mAh电池进发。

除了电池之外,K80系列会保持不同处理器的设置,也就是说Redmi K80使用第三代骁龙8,Redmi K80 Pro则使用第四代骁龙8,从而区别两部手机的定位。需要注意的是,第四代骁龙8将首次采用高通自研的Oryon核心,相比目前的ARM架构,Oryon无疑有着更大的自主性,并且在后续的优化上也更为轻松,这可能会导致两部手机的性能有很大差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