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智能手表天花板 OPPO Watch X正式开售

iMobile手机之家

关注

【手机之家新闻】早前3月22日,OPPO正式发布了旗下智能穿戴设备OPPO Watch X,其作为OPPO首款圆形手表,不但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具有商务风格,全智能体验也因为“独立微信”的加入,成为智能手表的天花板级别产品。在3月29日10:00,OPPO Watch X正式开售,现在入手还能享受限时立减100元特惠,最低2199 元起,同时还有6 期免息以及以旧换新补贴等福利,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OPPO Watch X内置安卓首个支持独立登录的微信手表版,与微信的深度合作,终于让手表微信摆脱手机蓝牙限制,成就独立使用体验。日常散步,遛狗,不带手机也能接收微信消息,快捷回复,语音回复,再也不用为错失消息而恐惧。

OPPO Watch X作为目前OPPO可穿戴设备天花板产品,在硬件上就带给人高端大气的质感,蓝宝石水晶表镜更加耐磨抗摔,高硬度仅次于钻石,带来更强的屏幕。IP68等级防水防尘+5ATM认证,带着它运动涉水都不怕,同时它也通过了MIL-STD-810H军规认证,高温、高湿、沙尘、盐雾都经过了测试。而双频GPS也让定位更加精准,运动、户外探险,都能清楚记录行程,结合深度适配的“两步路APP”使用,也能成为户外步行导航的好帮手。

并且OPPO Watch X有着最为丰富全智能生态,有80+App可供下载,配合独立eSIM功能,无论是听歌、支付还是微信,都能脱离手机使用,无论是工作还是运动生活,只需要这一块手表就够了。

这一次的OPPO Watch X对于用户的健康也十分关心,尤其是睡眠健康,除了夜间基础的深睡浅睡等睡眠状态的监测,还支持鼾症风险评估,不但能展现出夜间睡眠的质量,还能根据睡眠情况给出建议,帮助用户改善睡眠状况。软件适配性也非常强,核心功能无论是安卓还是iOS都能够使用。

OPPO Watch X售价星夜飞行2299元,大漠银月2399元、千帆蔚蓝2499元。现在限时立减100 元,到手价最低2199元起。作为智能手表的天花板,OPPO Watch X在方方面面都有升级,感兴趣不妨趁首销优惠赶快入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