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雷军小米SU7发布会金句汇总!24.59万也亏干脆多亏点

CNMO

关注

雷军小米SU7发布会金句汇总!24.59万也亏干脆多亏点

【CNMO科技消息】昨晚,小米SU7正式发布。作为小米旗下首款汽车,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非常激动,在发布会上说出了许多“金句”。

小米SU7起售价

在公布小米SU7售价时,雷军称“24.59万我也亏钱,干脆多亏点,那就21.59万。”

在介绍小米SU7 Max版时,雷军称该车“200万以内没对手,飘了飘了,50万以内吧。”

同时雷军称,“我们对标了保时捷3年,他们还是厉害的。”

小米SU7是对标特斯拉Model 3来做的。在比较两款车型时,雷军承认“特斯拉能耗全球第一,遥遥领先,除了特斯拉,小米是国内最领先的公司。电耗我们确实比不上,但我们电池大啊!大了13.6度!”

在公布小米SU7售价前,雷军先强调了一下该车的配置,表示“标准版,不是丐版,不是青春版,是很多车型的顶配。”

同时雷军还cue到了友商余承东的经典名句“遥遥领先”。他表示,“双电机车型的续航遥遥领先!啊领先一代,老余成功地把遥遥领先注入我们的脑海里。”

在介绍小米SU7电池不便宜时,雷军称“有些车企为了便宜的电池去买矿,还好小米没在那个年代,不用去南非买矿。”

在介绍小米SU7的冰箱时,雷军拿自己举例:“我开过有些带冰箱的电动车,如果里面只放一瓶可乐,他就在里面晃啊,所以小米的冰箱带防滚垫。”

此外,在介绍小米生态产品棒球帽时,雷军表示,“(这次棒球帽)质量特别特别好,真的我们创业十四年做了至少十次棒球帽,没有一次做好的。”

......

雷军可以说是数码圈内的顶流,超级大网红。昨晚,小米汽车发布会相关的词条起码占据了热搜三分之一的内容。虽然是小米的第一款车型,但小米SU7发布后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上市27分钟,大定便达到50000台。网友调侃称“卖车跟卖手机一样”。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