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Apple Watch新专利公布,智能手表的终点就是小天才

PChome

关注

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了一批新专利,其中包含有苹果Apple Watch新获得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专利。

日前,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了一批新专利,其中包含有苹果Apple Watch新获得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专利。

专利内容显示,未来苹果Apple Watch的摄像头将会隐藏在屏幕下方,为此,显示面板将会预留出一块高透光区域,增加相机在屏幕下的进光效果。虽然换姿势一块简单的透光区域,但苹果对于其视场角、入口瞳孔大小和位置、镜筒尺寸、F 数等。高透光区可与相机模块参数共同设计,以实现更小的高透光区和更好的相机模块性能。

虽然一直听闻苹果有布局屏下摄像头技术,但一直猜测都是应用在iPhone手机中,此次应用在Apple Watch端的屏下摄像头极有可能会为视频通话,面部识别等功能提供帮助,作为辅助工具使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