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客户抱怨 Copilot 不如 ChatGPT,微软回应:客户“打开方式不对”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3 月 29 日消息,微软的 Copilot AI 和 OpenAI 的 ChatGPT 固然一脉相承,但用户反馈来看,他们更偏向于后者,认为 ChatGPT 更好用。

对此微软员工给出的回应是,这些抱怨的用户还不够了解 Copilot,无法充分使用 Copilot 的各项技能。

国外媒体 Business Insider 在报道中援引一位微软客服人员的采访内容,表示经常收到用户的反馈,比较 Copilot 和 ChatGPT,然后说:“你们用的不是一样的技术吗?”

该微软员工表示目前使用 Copilot 的主要是 Microsoft 365 用户,当前的用户评价褒贬不一,但大部分都是积极正面的。

IT之家总结下:微软认为导致这种误解的原因有以下两点:

只是一些用户在使用旧版的微软商业工具来调用 Copilot,因此在实施该工具时遇到了困难,从而产生 Copilot 不如 ChatGPT 的感觉。

微软员工在采访中还表示有些客户并不擅长撰写提示词,该员工表示:“如果你问的问题不对,Copilot 会主动补充周边信息,尽力给你正确的答案”。

微软为了帮助客户撰写提示词,更有效地使用 Copilot,还软聘请其合作伙伴 BrainStorm 制作视频。微软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