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兰博基尼启用新logo!与旧logo十分相似但更加温和

CNMO

关注

兰博基尼启用新logo!与旧logo十分相似但更加温和

【智车派新闻】3月28日,兰博基尼推出了新的汽车logo。新logo和旧logo看起来十分相似,但更加温和。兰博基尼希望通过以更新logo的方式来刷新其企业形象。这一演变是被称为Direzione Cor Tauri的广泛转型过程的一部分,该战略体现了兰博基尼以可持续发展和去碳化为重点的新轨迹。据悉,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Huracan的换代产品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Urus,很有可能成为首批采用新logo车型。

新logo和旧logo相比变化不大。“Lamborghini”的字体比以前略宽,新logo仍旧以黑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并以黄色和一种新的金色作为点缀色。有趣的是,这家意大利跑车制造商还打算使用没有盾牌的传奇公牛,但这只会出现在其网站、社交媒体等地方。

据兰博基尼介绍,新的颜色赋予了车标“简约而大胆”的外观。兰博基尼与宾利、杜卡迪和Italdesign同属奥迪集团,兰博基尼表示,它与设计团队合作设计了一套全新的图标,将在网上使用。

更新后的字体显然是向两款超级跑车和SUV所采用的棱角分明的设计语言致敬。根据推理,新旧logo不仅会出现在Huracan的后继车型和电动SUV上,也会出现在Revuelto V-12旗舰车型上。第四款车型将于2028年推出,这也是该品牌有史以来的首款电动车,去年推出的Lanzador概念车预示了这一点。这款2+2豪华旅行车将在一年后推出纯电动的第二代Urus。

考虑到2023年是兰博基尼首次交付量突破10,000辆的年份,达到10,112辆,兰博基尼的表现可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Huracan和当前的Urus在生产结束前已经售罄,而Revuelto的新订单要到2026年才能交付。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