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899元起 中兴畅行60今日开售:八核国产5G芯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中兴畅行60今日正式开售,首发价899元起。

设计上,畅行60机身正面采用目前同类机型中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前摄巧妙地隐藏在屏幕顶部的边框内,使得整个屏幕看起来更加协调。

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则是独特的圆环形后摄模组,既美观又大方。

硬件配置方面,畅行60搭载了紫光展锐T7520芯片,这款芯片基于6nm工艺打造,采用4颗A76大核和4颗A55小核的架构,CPU最高主频可达2.2GHz,支持5G网络,让用户畅享高速网络体验。

同时,畅行60还提供了最高6GB LPDDR4X+128GB UFS3.1的存储组合,无论是日常应用还是大型游戏,都能轻松应对。

在软件方面,畅行60预装了基于Android 13打造的MyOS13.0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流畅稳定的操作体验。

另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单摄模组、3.5mm耳机孔、85分贝大音量模式,以及实用的功能机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目前,畅行60提供了4GB+128GB和6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预售价格分别为899元和1099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鹿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