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木卫四协议》移除D加密后游戏性能明显提升 最低帧数提高22%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Krafton最新发布了《木卫四协议》的更新补丁,这次的更新最大的亮点是移除了D加密技术。然而,该游戏在发售初期遇到了严重的优化问题,因此许多玩家担心移除D加密后是否能够改善这个问题。

为了验证这个猜想,外媒DSOGaming进行了一次测试。他们使用了一台配置强大的电脑,包括AMD Ryzen9 7950X3D处理器、32GB DDR5内存和RTX 4090显卡,并将游戏设置为光追最高画质,在1080p分辨率下进行测试。

测试结果显示,在移除D加密后,《木卫四协议》的最低帧数提高了22%,从原来的80帧提升到了98帧,平均帧数未发生变化(仍为120帧)。此外,他们还注意到游戏中的卡顿现象有所减少,并且游戏不再只使用一个CPU核心或线程,而是开始利用更多的线程来提高性能。

可以看出,《木卫四协议》移除D加密后的性能提升是比较明显的,同时也有助于减少卡顿现象。对于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当然,在实际应用中是否存在其他影响因素还需要进一步测试和观察才能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