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比亚迪赵长江:新势力品牌淘汰赛正式开始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比亚迪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新势力品牌的竞争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现在新入场的新势力品牌应该是最后一波了。

他指出,新势力品牌的涌入已经趋于尾声,而对于这些新品牌来说,竞争的激烈程度将进一步加剧。

在这场竞争中,我们这种拥有数十年汽车制造经验的传统品牌具备了抗风险和全方位掌握能力。

无论是技术、成本还是供应链,传统品牌都凭借着其优质的产品和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在竞争中拥有更多的优势。

因此,赵长江认为,在接下来的竞争中,很多新势力品牌可能会被淘汰出局。

相反,拥有二三十年历史基础的传统品牌则可能会因为其较大的规模和资源优势而占据主导地位,形成“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的局面。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王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