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Google Maps 引入 AI 工具:概述餐厅 / 景点特色、增强本地人推荐内容等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3 月 28 日消息,谷歌公司近日发布新闻稿,宣布为 Google Maps 应用引入 3 项改进,让你的夏日旅行更轻松。

Google Maps 本次更新最值得关注的改进在于借助 Google AI,可以基于用户的评论内容,总结某家餐厅、某个景点的主要特点,此外新版还提供菜单价格、排队情况以及是否符合饮食限制等信息。

谷歌表示,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部分城市,现在可以更容易地从顶级网站和谷歌地图社区发现有用的推荐列表。

用户要使用该功能,只需搜索一个城市,然后轻扫即可看到由熟悉该城市的人提供的推荐列表。

此外,还有“趋势”、“热门”和“Gems”列表,重点推荐旅行中的热门地点。该功能本周在 40 个城市推出,未来还会在更多城市推出。

最后,Google Maps 启用全新的交互界面,更简洁的主屏幕、更少的标签和新的 Pin 颜色,从而让用户更容易在地图上找到指定地点。

IT之家附上参考地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