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PayPal 旗下 Venmo 起诉苹果垄断遭法院拒绝,法官称存在“投机性”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3 月 28 日消息,美国旧金山地方法官文斯・查比亚(Vince Chhabria)本周二裁决,驳回 PayPal 旗下 Venmo 针对苹果提出的反垄断诉讼,认为该拟议的集体诉讼存在“投机性”,并指出该诉讼文件中存在几个严重问题,不过给原告 21 天的时间修改诉讼文件。

该文件还指出,原告未能证实发生了哪些反垄断行为,也未能证实为什么 Zelle 等竞争对手没有被列入最初的起诉中。文件还称原告的诉讼是 "推测性的",并概述了法院认为存在缺陷的前提。

IT之家注:Venmo 于 2023 年 11 月提交诉讼,指控苹果公司旗下 App Store 施加加密货币相关的限制,损害了点对点支付的竞争,并推高了 PayPal 的 Venmo 和 Block 的 Cash App 的现金和信用卡交易费用。

集体诉讼中认为苹果至少排除了两款比特币钱包应用。苹果公司周二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该公司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原告律师拒绝发表评论。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