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真我GT Neo6 SE渲染图曝光:双摄圆环设计极具辨识度

PChome

关注

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真我GT Neo6 SE的渲染图,镜头模组采用双摄圆环设计,大矩阵无凸起,看起来十分别致。真我GT Neo6 SE的后壳淡绿色,与双摄圆环设计相得益彰,极具档次感。

此前,真我realme已经预热了真我GT Neo6 SE,该产品将率先搭载第三代骁龙7+,于2024年4月发布。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十分好奇真我GT Neo6 SE的外观。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真我GT Neo6 SE的渲染图,镜头模组采用双摄圆环设计,大矩阵无凸起,看起来十分别致。真我GT Neo6 SE的后壳淡绿色,与双摄圆环设计相得益彰,极具档次感。

据了解,真我GT Neo6 SE将首发新一代无双屏,局部峰值亮度高达6000nit,支持全新8T LTPO技术,采用定制京东方S1发光材料,支持0.5-120Hz无级自适应刷新、Pro-XDR超高动态显示。配置方面,真我GT Neo6 SE的主摄将升级成索尼50MP OIS,内置5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00W快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