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实锤了!长城城市NOA已经进入路测阶段:蓝山首搭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长城城市NOA再迎最新进展。

近日,一段长城城市NOA路试车的视频在社交媒体曝光。从视频中的车型来看,为长城旗下的蓝山。由此判断,此前传闻的蓝山首搭长城NOA已经基本实锤。

该视频曝光了几个值得关注的细节。其中,测试车上的激光雷达成为一大亮点,与以往长城智驾车型不同,这个车的激光雷达被放置在车辆上方,这一设计不仅符合当前的主流布置方案,还极大地提升了视野范围,减少了盲区,使得可实现的视距更长。

测试车有包括激光雷达在内的多个传感器,结合此前长城汽车在复杂路况下的智能驾驶演示视频,有城市闹市区、乡村路段,基本定调了长城目前智能驾驶要发力的方向——更牛的城市NOA要来了,全场景,真无图,有路就能开,去哪都好开。

另外,测试车几乎是在无伪装的情况下进行路跑测试。这一细节也充分说明了长城智能驾驶技术与产品都已经处于完备形态,无限接近于量产状态。

预计,长城汽车很快将会正式公布其最新的智能化技术成果。一起期待。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朝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