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128GB储存空间真的够用?苹果官方发视频安利自家iCloud

iMobile手机之家

关注

目前不少安卓阵营的入门级存储空间基本也是256GB起步了,但是反观iPhone这几年的依然是128GB起步,但是比较匪夷所思的是,苹果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合适。

最近,苹果官方发布了一段宣称视频,称128GB的iPhone 15也可以大有所为,当然不是不用采用物理方法给手机扩容,而是采用iCloud云空间方式来为手机空间减负。

按照苹果的说法,iPhone 15完全够用了,仅一个微信甚至就能找到几十GB,而像是原神、星铁这类游戏也不能上传至云端。况且对iCloud进行扩容的话,每个月至少需要几十元,从云端下载数据也需要更多的流量。所以,128GB的存储空间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捉襟见肘的。

所以苹果这段视频主要目的还是在安利自家的iCloud,目前iPhone 15系列阵营中,连Pro版也是128GB起步,只有Pro Max才是256GB起步。所以想要缓解存储焦虑,要不加钱卖更大容量的版本,或者充钱为iCloud扩容。所以,iPhone近些年在硬件方面挤牙膏也就不足为奇了,这样做从软硬件方面都可以赚到钱,库克算盘打得真是精细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