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使用5个月变“战损”级别,苹果iPhone精织斜纹保护套被指“娇贵”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IT之家

IT之家 2 月 27 日消息,苹果公司去年 9 月宣布,包含表带、保护壳、Magsafe 卡包等外设在内,未来任何新产品不再使用皮革,并转而推出了名为“精织斜纹”的替代产品。

“精织斜纹”保护套官网售价为 479 元,在上市后遭到了用户的广泛差评。专栏作家乔安娜・斯特恩(Joanna Stern)近日发布推文,表示在使用 5 个月之后,吐槽“精织斜纹”保护套就像是“烂香蕉”一样发黄。

IT之家翻译斯特恩推文部分内容如下:

各位过来悄悄,我为 iPhone 15 Pro Max 选择了精织斜纹保护套,使用不到 5 个月时间边缘已经剥落,上面的布料就像是 CD 光盘经过无数次摩擦一样,且颜色变得像是烂香蕉一样。

那些去年 9 月上市时,花了 59 美元购买该保护套的用户,可能会有相同的感触:“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其他网友也晒出了“精织斜纹”保护套使用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