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屏幕使用时间控制仍失灵,媒体吐槽苹果:请不要“管生不管养”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2 月 2 日消息,根据科技媒体 9to5Mac 报道,苹果至今仍未妥善修复“屏幕使用时间”(Screen Time)相关设置失效问题。

苹果公司去年通过发布声明,承认了“屏幕使用时间”相关的问题:

我们知道有些用户可能遇到了一个问题,即屏幕时间设置意外地被重置。我们非常重视这些报告,并且一直在,并将继续进行更新以改善情况。

马修・潘扎里尼奥(Matthew Panzarino,曾任职 TechCrunch,现任职 Tiptop.com 和 The Obsessor)昨日在 Threads 上发表了一篇文章:

iOS 上的屏幕使用时间限制和家长控制仍然完全失灵。相关设置依然会随意关闭,只有在几小时或几天后,你才会意识到它们没有被激活。

我对每个孩子的使用时间、允许使用的应用程序和账户权限都做了非常细致的设置,但每周都会有好几次完全失效,这让我非常沮丧。

苹果,请不要“管生不管养”!这是一个伟大的工具,对现代育儿至关重要!

IT之家查询相关资料,发现早在去年 3 月就有用户反馈这个问题:

屏幕使用时间限制失效问题

我在我的手机上通过屏幕使用时间给家人(孩子)设置相关设定,发现我添加的 App 限额等设定,过一阵子就会消失。而且一天内就会重复出现,导致无法远程有效地控制管理孩子使用设备。我已经给孩子的设备设置了屏幕使用时间密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