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每页 13 款,苹果 Vision Pro 头显主页暂不支持管理和排序应用

IT之家

关注
【预告】别急,别急,我们知道你们等得花儿都谢了。这不,为了让你们第一时间感受这神秘新品的魅力,我们决定来个大动作:直接买回一台Vision Pro,亲自下场玩一玩,然后给你们送上热腾腾的中文评测。关注@新浪数码 @苹果汇,中文评测不错过!

IT之家 1 月 31 日消息,根据 Brian Tong 分享的测试视频,苹果 Vision Pro 头显初期并不支持用户自定义主界面。

该头显计划 2 月 2 日在美国地区发售,根据今天解禁的第二轮媒体评测内容,visionOS 1.0 版本目前不支持整理和自定义排序主屏幕上的应用程序。

用户打开 Vision Pro 头显之后,主屏幕是固定的,每个页面采用网格布局,总共可显示 13 个应用程序。

IT之家注:第一页为苹果预装应用程序,包括 TV、Music、Mindfulness、Settings、Freeform、Safari、Photos、Notes、App Store、Mail、Messages 和 Keynote.。

此外第一页还预装系统提供的“兼容应用程序”文件夹,其中包含 App Store 中的非原生 iPadOS 应用程序。

用户滑动到第二页,可以看到已经安装的第三方 visionOS 应用,这些 visionOS 应用程序只是按字母顺序排列,无法重新排列。

用户无法像 iOS / iPadOS 系统那样,对主界面应用进行管理和排序,也没有办法将第二页面应用挪到第一页,也无法创建文件夹,将相关的应用程序归类在一起。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