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现代和起亚新能源汽车美国累计销量预计在一季度超过100万辆

TechWeb

关注

【TechWeb】1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浪潮中,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现代和起亚这两大品牌,也在大力投资,他们都已推出多款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并已在多国销售。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现代和起亚的新能源汽车,在美国这一全球重要的汽车市场上,也有不错的销量,累计销量在今年一季度预计就将超过100万辆。

外媒的报道显示,现代和起亚在当地时间周五披露,他们新能源汽车在美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在去年年底就已达到了946,962辆,他们预计在一季度将超过100万辆。

现代和起亚方面的数据还显示,他们的新能源汽车去年在美国市场共销售278,122辆,同比增长52.3%。

全年销售27.8万辆,平均每月就超过2.3万辆,考虑到个月的销量并不平均,有一定的变动,但在一季度销售超过5.4万辆,预计不会有问题,累计销量在就有很大概率达到100万辆。

此外,现代和起亚方面的消息还显示,他们在美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已有可观的份额,从2021年开始,市场份额已连续3年在20%之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