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希捷发布24TB 7200RPM 3.5英寸高容量商业级HDD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希捷近日发布了全新Exos 24TB硬盘,这款硬盘的尺寸为3.5英寸,转速达到了7200 RPM。其采用传统的CMR技术,且拥有10片磁盘,每片容量为2.4TB。这使得Exos系列成为希捷存储密度最高的硬盘之一。

该产品适合超大规模企业和数据中心使用,并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总拥有成本(TCO)。此外,Exos 24TB硬盘还支持SAS和SATA接口,适用于最大存储及最大机架空间设计。同时,这款硬盘配备了增强型缓存技术,在性能方面比仅使用读写缓存的解决方案高出三倍,并将连续数据传输速度提升到了285 MB/s。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硬盘支持希捷安全加密技术,并带有五年有限保修。希捷表示未来将会转向配备HAMR(热辅助磁记录)技术的硬盘,预计在2024年初开始批量生产。这样新一代的硬盘容量将达到30T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