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诺基亚2660 Flip手机新增绿色和粉色配色 仅售65英镑

CNMO

关注

诺基亚2660 Flip手机新增绿色和粉色配色 仅售65英镑

【手机中国新闻】在去年推出三种不同颜色的诺基亚2660 Flip手机之后,2023年诺基亚又为这款手机推出了两种新颜色。

诺基亚2660Flip

去年,诺基亚2660 Flip推出了三种颜色选择——黑色、蓝色和红色。现在,该公司又为这款手机带来了两种新配色,它们是Lush Green(绿色)和Pop Pink(粉色)。

诺基亚2660Flip

在规格方面,该公司似乎保留了所有规格。这款手机提供了一个2.8英寸的QVGA主显示屏和一个1.77英寸的副显示屏。配有300万像素VGA摄像头和用于摄影的LED闪光灯。采用紫光展锐UnisocT107芯片。这款手机有48MB的RAM和128MB的内部存储。它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32GB。

诺基亚2660Flip

诺基亚2660 Flip手机在S30+系统上运行,配备1450mAh电池,支持2.75W充电。这款手机配有用于充电的微型USB (2.0)端口、蓝牙4.2等。

价格方面,官网显示诺基亚2660 Flip手机两款新配色的售价为64.99英镑(约合人民币577元)。

诺基亚2660Flip国内售价

目前该机已在欧洲市场接受预订。遗憾的是国内目前并未提供两种新的配色。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国内售价仅为399元。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