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沉浸式“信仰之跃”,育碧宣布专为 VR 打造的新作《刺客信条 Nexus VR》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6 月 2 日消息,育碧娱乐今日在 Meta 举办的线上活动“Meta Quest Gaming Showcase”上公布了一款专为 VR 打造的游戏《刺客信条 Nexus VR》。

育碧表示,这款游戏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 Meta Quest 2、Meta Quest Pro 和 Meta Quest 3。除此之外,育碧并没有透露关于这款游戏的更多信息,只表示将在 6 月 12 日举办的育碧 Forward 活动中公布详情。

而根据 Quest 商店的描述,《刺客信条 Nexus VR》并非老游戏的重制版,而是该系列中专为 VR 打造的新作

IT之家此前曾报道,在 2020 年 9 月举办的“Facebook Connect 2020”上,育碧曾宣布正在为《刺客信条》系列开发纯 VR 游戏,为玩家带来沉浸式“信仰之跃”。这款产品或许正是此次育碧宣布的《刺客信条 Nexus V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