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华硕推出ROG Strix Scope II 96双模无线游戏键盘

PChome

关注

​华硕推出ROG Strix Scope II 96无线游戏键盘,采用96%配列,自主线性轴体,支持双模无线连接。

华硕在Computex 2023上宣布,推出ROG Strix Scope II 96无线游戏键盘。其提供了出色的多功能性,保留了标准键盘的所有功能和数字键的同时,采用了96%配列的紧凑布局,带来更加节省空间的设计。

ROG Strix Scope II 96无线游戏键盘采用铝制框架,轴体采用华硕全新的ROG NX Snow机械轴,反应灵敏、操控精细、具有线性敲击体验,并支持热拔插,且有着很高的稳定性。内置消声泡棉和消声垫吸收噪音和回声,改善了键盘敲击时的静音效果。预润滑、低摩擦的键盘稳定器使击键更顺畅,长键更稳定。搭配耐用的ROG PBT双击键帽或UV涂层的ABS键帽,提供了卓越的手感和耐用性。

ROG Strix Scope II 96无线游戏键盘支持通过蓝牙功能最多三台设备配对;还可以选择使用2.4 GHz方式,利用ROG SpeedNova无线技术和Omni接收器与设备进行无线连接,这是华硕旗下首个配备该接收器的键盘,能支持多个设备的无线连接;同时键盘还保留了有线USB连接。该款键盘提供了至高1500小时的续航时间,如果开启RGB灯效,则减少至90小时。ROG Strix Scope II 96无线游戏键盘还支持实时宏录制,可以通过热键调整键盘的灯效模式、亮度、配置文件切换、蓝牙配对等,并配备了旋钮,可以调整音量、媒体播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