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佳明发布全新商务智能运动腕表,全系搭载LED手电筒

PChome

关注

Garmin佳明发布了EPIX Pro商务智能运动腕表,采用AMOLED屏幕,全系搭载LED手电筒照明、内置超100种运动模式。

6月1号消息,Garmin佳明发布了EPIX Pro商务智能运动腕表,采用AMOLED屏幕,全系搭载LED手电筒照明、内置超100种运动模式。

据了解,EPIX Pro商务智能运动腕表拥有匠心工艺,采用钛合金表圈设计,更加轻量、耐腐蚀;AMOLED屏幕能带来更加清晰的画质;采用全新双面混色表带,选用柔软舒适的材质。

EPIX Pro全系配备LED手电筒,拥有红、白两种光源,用户可自定义选择多种频闪方式,在户外的时候就能充当备用以及求救光源。

续航方面,EPIX Pro商务智能运动腕表开启GPS性能模式后可以使用82小时、开启智能模式可以使用31天、开启探险模式可以使用27天。

手表内置超百种运动模式,还内置了全球43000+球场信息,可以看到更完整的球道、果岭、障碍视图等等。此外,还可以使用EPIX Pro商务智能运动腕表测量心率、血氧、睡眠、卡路里等等,掌握更加全面的身体健康数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