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Apple BKC 首日销售额 1 亿卢比,报告称印度两家苹果零售店首月销售额 4.4-5 亿卢比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6 月 1 日消息,根据 Economic Times 报道,苹果上月在印度开设了两家 Apple Store,首月销售额4.4 到 5 亿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779.6 - 4295 万元人民币)之间,是非排灯节期间该国电子产品商店最高收入的两倍多。

苹果于 4 月 18 日在印度孟买开业了印度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 BKC,首日销售额超过 1 亿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859 万元人民币)。作为对比,当地主要电子商店一个月的销售额在 2000-3000 万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71.8 万- 257.7 万元人民币)之间。

虽然苹果 Apple BKC 刷新了印度的销售额,但 4 月 20 日开业的 Apple Saket 商店在每平方英尺收入方面表现更好。

Apple BKC 的面积约为 22000 平方英尺,而 Saket 商店的面积超过 10000 平方英尺。该报告称,尽管 Saket 商店的规模比 BKC 商店小一半以上,但两家商店的销售额比较接近,为 2.2-2.5 亿卢比。IT之家援引 ET 报道,两家商店在开业当天的客流量也超过 6000 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