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英特尔发布 4382 驱动 Beta 更新:优化《暗黑破坏神 4》和《街头霸王 6》游戏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6 月 1 日消息,英特尔发布了 31.0.101.4382 测试版驱动更新,主要优化了《暗黑破坏神 4》和《街头霸王 6》,并表示《全面战争:战锤 3》安装本更新之后,在 Mirror of Madness 中跑分提高了 4%。

下载地址:https://www.intel.cn/content/www/cn/zh/download/729157/intel-arc-iris-xe-graphics-beta-windows.html

IT之家附 31.0.101.4382 版本驱动主要内容如下:

修复以下问题:

某些使用 Vulkan* API 的应用程序可能会遇到应用程序崩溃。

《最后生还者》第 1 部分 * (DX12) 在游戏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应用程序崩溃。

虚幻引擎 * 5.2 编辑器可能会遇到应用程序崩溃。

街头霸王 6* (DX12) – Battle Hub Benchmark 基准测试的性能可能低于预期。

适用于以下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