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国产杀疯了!梵想S500 Pro 2TB固态硬盘史低:399元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快科技6月1日消息,国产SSD现在不仅卷大牌,连自己都卷起来了。

根据梵想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梵想S500 Pro 2TB标价为809元,到手469元,但如果使用京喜特价app结算下单,还能叠加800-50元、200-20元券。

最终到手价仅需399元,已经跌至历史最低。

具体规格方面,梵想S500 Pro采用国产长江存储颗粒,精选原厂3D NAND颗粒,确保产品的使用寿命与稳定性,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150万小时。

在散热片中増加了石墨烯涂层,为高性能固态硬盘提供有效的散热控制,使硬盘能持久且可靠的工作运行。

其采用M.2接口,广泛适用于台式机、一体机、笔记本电脑等。

NVMe协议,硬盘读写速度可达3500MB/s、3150MB/s,1280TBW寿命,提供5年质保。

虽然整体规格上不算太出色,但是普通用户拿来当做游戏仓库也完全足够了。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