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Enermax 推出 1200W PSU 电源,兼容 ATX 3.0 和 ATX 12VO 规范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5 月 31 日消息,Enermax 近日在 Computex 2023 大展上,推出了 PlentiMax 系列高端 PSU 电源,额定输出为 1200W,最大的亮点是同时兼容 ATX 3.0 和 ATX 12VO 规范。

IT之家注:Enermax PlentiMax 系列主要定位高端游戏市场,在新款 PlentiMax Gemini PSU 电源中,同时兼容 ATX 3.0 和 ATX 12VO 两种最新规范,意味着玩家后续切换规范的时候,不需要额外选购电源。

PlentiMax Gemini PSU 电源原生配备 600W 的 PCIe 12VHPWR,在 2% 的负载下可以达到 74% 的性能输出,此外还有 ECO 智能过载和过热保护等。

在系统负载低于 60% 的情况下,风扇默认不会运行;该电源通过 50C 产品可靠性认证,机身尺寸为 150 x 150 x 86m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