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让身心更放松!蔚来车载影音专利可生成3D全息舞蹈

CNMO

关注

让身心更放松!蔚来车载影音专利可生成3D全息舞蹈

【CNMO新闻】近年来,随着汽车行业竞争加剧,车企越来越重视提高驾乘体验。5月31日,CNMO了解到,蔚来公布了一项新专利,可以在车内生成3D全息舞蹈。

蔚来汽车

天眼查APP显示,2023年5月30日,蔚来汽车科技(安徽)有限公司“3D全息舞蹈音乐场景的生成方法、系统及车辆”专利公布。

蔚来车载影音专利可生成3D全息舞蹈

天眼查专利摘要显示,蔚来“3D全息舞蹈音乐场景的生成方法、系统及车辆”专利涉及车载影音领域,旨在解决驾驶设备座舱内的音乐难以给用户以沉浸式体验的问题。

据了解,该方法包括:获取座舱内音频信息及对应的音频节拍;基于音频信息、音频节拍获取匹配的3D舞者信息,建立3D舞者全息模型;合成3D舞蹈动作数据,在座舱空间内生成3D全息舞蹈音乐场景。3D舞者全息模型跟随音乐节奏在座舱内起舞,可提升车内沉浸式体验,使车内驾驶员和乘客的视觉和听觉得到良好体验,让身心得到放松。

今年4月,蔚来交付新车6658台,同比增长31.2%,其中高端智能电动SUV交付1713台,高端智能电动轿车交付4945台。今年1-4月,蔚来共交付新车37699台,同比增长22.2%。

截至5月24日,蔚来全国换电站已达1419座,2023年将累计建成超2300座换电站。目前,蔚来已建成6纵3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未来将持续布局9纵9横19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