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贾跃亭3条视频抖音收获75万粉丝:IP地址显示仍在美国 自称“YT”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快科技5月31日消息,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9时(美国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6时),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 91& Faraday Future 2.0 终极发布”活动正式举行。

在发布会开始之前,FF创始人贾跃亭开通了个人抖音账号,并发表了三条关于FF 91的车辆介绍视频。

其中,试驾FF91的视频更是在短时间内获得了16.6万的点赞,并收获了75万的粉丝。

在视频中,贾跃亭预告了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包括掌握的核心技术、产品变革、以及相关产业链的内容。

另外,在视频中,贾跃亭讲述了9年的艰难困苦,也感谢大家对FF 91的支持,并表示FF 91虽然迟到了,但是颠覆之路确实没有捷径。

不过在评论区,网友们的评论众说纷纭。有网友表示,“之前欠下的债不还了吗?”也有一些网友在评论区留言,“你可以说贾总失信,欠债,但是也要佩服人家,最起码他是个努力的人。”

然而一直表示要回国的贾跃亭IP地址仍旧在美国,并称呼自己为YT。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明天的明天一定回国!”

目前FF 91已经正式量产发布,据发布会内容了解到,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售价为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9.5万元)

FF 91车内配备反重力座椅,拥有加热、按摩功能、车顶配置PDLC玻璃,可主动调节透光度。

车内搭载多个平板电脑,车内实现移动办公、影音娱乐、游戏购物等。

除此之外FF 91 拥有5米2的车长与3米2的轴距,三电机最大马力1050匹,零百加速仅需2.27秒。电池容量为142kWh,EPA续航可达381英里(约为613公里)。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朝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