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外国网友怎么用 iPad高效使用攻略!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在如今这个信息爆炸的世界,人们对于高效的生产力的需求越来越强。而作为一款专注于生产力的设备,iPad已经成为了许多人工作、学习、娱乐的必备之物。那么国外的网友都喜欢用什么iPad软件在助力生产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在众多应用中,为了提升生产力,国外的网友一般喜欢使用以下几款软件:

Notability: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笔记应用,在上面可以书写、记录、注释和编辑各种文件格式,包括PDF、Word、PPT等。可随时随地记录笔记,是学生和工作者的好帮手。

Todoist:任务管理工具,能够帮助你制定任务、设定提醒和优先级,有效地管理日程安排。不仅支持iPad,还有多平台支持,可以随时同步。

Nebo:手写笔记应用,可以将手写内容转换为电子文字,自带数学公式和笔画纠正等功能,让你更加专注于手写记录。

 Grammarly Keyboard:这是一款能够自动修正拼写和语法错误的应用,让你的文章和邮件变得更加简洁、明了、准确。

Forest:这是一款专注应用,让你集中注意力,避免分心。你可以选择树种和地域,在冥想或者专注80分钟后,会甜蜜地看到一个小树苗。

当然仅仅有软件还是不够的,如果你想使用iPad进行生产和学习,可以购买以下的配件,这样可以有效提升你的效率哦!

Apple Pencil:无论是涂鸦、书写、图表标注,Apple Pencil 都能够让你轻松完成。比普通笔更精准,更符合人的书写习惯。马上要到618了,想买的朋友不要再等待了。

Magic Keyboard:如果你需要更好的打字体验,Apple 的 Magic Keyboard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不仅仅是一个外接键盘,而且还有触控板。用大屏打字体验可不好,速度快还得是键盘啊!

iPad支架:拥有一个 iPad 支架,可以在工作中提升你的效率,同时也能够减轻眼睛的疲劳,让你更加舒适地使用iPad。就是刷剧,其实也需要支架的,iPad挺沉的,老端手里确实是太重了。

最后带给大家一些使用技巧,毕竟有了软件和配件,还得会用才是王道啊:

 多任务操作:iPad 上你可以同时运行多个应用,切换起来非常方便。同时,你可以通过 Split View、Slide Over 等功能来实现多任务操作。

文件管理:你可以使用 iCloud Drive 或者其他云服务来管理文件。此外,你还可以使用 Shortcuts 应用编写一系列的快捷方式,简化文件管理流程。

快捷键:iPad 上也有很多快捷键,最简单的是通过虚拟键盘右下角的小球。如果你想更进一步掌握快捷键操作,可以使用工具Shortcuts或Keyboard Maestro。

怎么样?外国网友使用的iPad软件有你感兴趣的吗?推荐的配件你是否准备在这个618购入呢?想要iPad不吃灰,还是得高效利用起来啊,要不然最后就成了“盖泡面”神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