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 Apple Watch 2023 款彩虹表带工艺翻车:随机生成几何图形压模不均

IT之家

关注

IT 之家 5 月 30 日消息,苹果 2023 款彩虹运动型表带采用随机算法生成的多彩几何图案,现在看起来这套算法似乎“翻车”了,有许多购买者报告这款表带图案存在压模瑕疵,就连一些 Apple Store 门店的展示表带也不能幸免。

此前就有不少消息源称,这款表带在打孔时染料覆盖不均匀,部分图案在表带打孔边缘断开,表带接缝处也存在图案不均匀的问题,实际上与官方几何图形延伸至表带孔内的渲染图并不相符

IT之家就这一情况前往苹果 Apple Store 进行调查,并专门购买了该表带进行测试,结果确实存在所述的情况。对此苹果 Apple Store 店员表示“可能表带设计时就是这样的,如果对这个情况感觉不满意可以直接门店内更换”。

2023 款 Apple Watch 运动型彩虹表带于 2023 年 5 月 9 日发布,是苹果公司第六年为 Apple Watch 推出彩虹表带,5 月 25 日起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正式发售,售价为 379 元

苹果表示,全新运动型表带设计从 LGBTQ+ 社群的力量与美中发现灵感,展示了原版彩虹旗的色彩,并加入了另外 5 种颜色:黑色和棕色代表非裔和拉丁裔社群及因 HIV / AIDS 去世或与之共存者;浅蓝、粉色与白色则代表跨性别者与非二元性别者。

苹果还称,今年的设计结合了白色基底和欢乐的多彩几何图形,在表带上压模成型。在制作过程中,基底材料围绕每个独立图形流动,形成分布上的细微差异。每一条表带都与众不同,代表 LGBTQ+ 社群每一位成员的独特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