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vivo Y78+ 手机图赏:Y 系列首款曲屏,支持 OIS 光学防抖

IT之家

关注

4 月 23 日,vivo Y78 + 手机正式发布,售价1599元起。这是 vivo Y 系列首款采用曲面屏的产品,颜值和手感迎来了进一步的提升,而在影像方面,更是首次支持了 OIS 防抖,搭配超级夜景算法、超感人像、五重超质感美颜等带来优秀的影像体验。

IT之家拿到的为暖金色版本,这款配色同样既高级又典雅,在后壳工艺上,“暖金色”采用了类似 AG 磨砂设计,如同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和煦的阳光直射在晨雾上,金色中还有着几分淡青色,没有了金色本身的张扬,却多了几分克制,呈现的是温润含蓄、内敛雅致的美感。

在细节设计上,vivo Y78 + 继承了 vivo S 系列的设计语言,摄像头模组采用了方形设计,模组周围的玻璃则采用了高光的金色,与机身形成了“光哑”对比。

模组内部,有两颗硕大的圆形摄像头,右侧居中的则是补光灯。其余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留白设计。

vivo Y78 + 是 Y 系列首款采用了曲面屏设计的产品,曲面屏往往出现在旗舰和高端机型上,相较于传统的直屏,曲屏没有屏幕支架,四边框更窄,且手感更佳,视觉上也更加的轻薄。

vivo Y78 + 采用了 OLED 屏幕,并且支持 120Hz 自适应变速高刷屏,且屏幕激发亮度对比上代产品提升 53%,局部峰值亮度达到了 1300nit,且支持 105% NTSC 色域,100% P3 色域,显示色彩更鲜艳,以及 8000000:1 对比度等等。

vivo Y78 + 采用了 2.43mm 极窄中框,搭配 60 度极致曲率,以及仅 7.89mm 的机身厚度,而机身重量为 177g。此外,vivo Y78 + 并没有采用该价位清一色的“侧边指纹”,而是采用了成本更高的屏幕指纹。

当然,不可避免的,vivo Y78 + 依旧是塑料中框,但好在塑料中框的喷层足够细腻,高光涂层带来了类似不锈钢的金属质感,如果你不是特别留意的话,并不会觉察到塑料中框这个问题。vivo Y78 + 电源和音量键位于机身一侧。

硬件上,vivo Y78 + 影像上采用了 5000 万 OIS 主摄像头 +200 万虚化镜头组合。vivo Y78 + 搭载了 6nm 高通骁龙 695 芯片,最高提供了 12GB+256GB 大内存,最高支持内存融合 + 8GB,电池部分,vivo Y78 + 搭载了 5000mAh 电池,配备 44W 闪充的充电方案。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