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就看价格了!比亚迪发布海鸥官图:微型电动车市场将迎“地震”

快科技官方

关注

作为比亚迪今年将要推出的重磅车型,海鸥终于得到了官宣。

3月31日,比亚迪发布了海鸥的预告信息,海鸥是比亚迪海洋网全新入门电动车型,不同于大哥海豚,新车采用了更为硬朗的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主体部分为封闭式设计,下方则是梯形的进气口,两大灯造型相当犀利。

长宽高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得益于纯电平台,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预计车内乘员舱空间并不小,当然,后备厢的空间大概率会被压缩,该车尾部层富有层次感,同时也用上了贯穿式尾灯,尾门右下角有海鸥的汉字,彰显了其身份标识。

此次官方并未公布海鸥的内饰,但网络上已有相关谍照流出,其采用了海洋网家族式设计,有点类似于大哥海豚,整体有着比较强的线条感。

具体看,新车所配备的方向盘与海豚保持高度一致,使用了银色饰条与黑色饰板,新车配有小尺寸液晶屏,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保留了实体按键,换挡机构与海豚保持一致,相当有创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空调出风口下方似乎配备了无线充电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0XSH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配备了30度和38度两种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为305公里和405公里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落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