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5风扇散热360W高能释放!铭瑄RTX4070Ti MGG OC 12G显卡评测:冲击高端要成了

快科技官方

关注

一、前言:铭瑄再次冲击高端 推出全新MGG系列显卡

铭瑄近期相当活跃,今年推出的主板、显卡新品在品质和做工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满足了大量DIY用户既要性价比又要品质的要求。

这也给了铭瑄更大的信心,正式向高端产品发起冲击,推出了全新的MGG系列显卡,作为顶级旗舰产品,定位甚至位于iCraft 电竞之心之上。

MGG就是Mega Gamer的缩写,中文名“大玩家”,铭瑄更是喊出了“大玩家有大梦想”的口号。

铭瑄MGG两款系列首发用于RTX 4070 Ti、RTX 4080显卡中,我们快科技就拿到了这款铭瑄 RTX 4070 Ti MGG OG12G显卡(以下简称铭瑄RTX 4070 Ti MGG显卡)。

由于是全新的MGG系列,在外观和设计上,也与iCraft电竞之心有所不同。

铭瑄RTX 4070 Ti MGG显卡的外观经过重新设计,使用的是金属全覆式整流罩,借鉴了“水滴”圆润的造型,带来极具质感的观感。

这款显卡的核心频率在2310MHz-2715MHz,Boost频率比公版还要高了105MHz。

它搭载的是12GB的GDDR6X显存,192-bit的位宽,显存带宽为504.2GB/s,显存等效频率21Gbps。

功耗上限解锁到366W,比起公版的320W还要高了46W,理论在超频上会有着不错的可玩性。

散热部分,是由7000平方毫米的VC均热板、9X复合式镀铜管、Mega Air Boost Fan,组成了Mega Freeze VC散热系统,是铭瑄显卡最强的散热规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