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开源办公套件 LibreOffice 7.5.2 发布,修复了 96 处 BUG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3 月 31 日消息,文档基金会于今天发布了 LibreOffice 7.5.2 维护版本更新,距离上个版本相隔 1 个月时间。本次更新共计修复了 96 处 BUG,完整更新日志可以访问 RC1 和 RC2。

LibreOffice 官网已经放出了 7.5.2 的 DEB 和 RPM 安装包,此外为系统集成商、开发者也提供了源代码压缩包。IT之家注:文档基金会推荐 LibreOffice 7.5 分支的用户尽快完成升级。

LibreOffice 7.5 办公套件系列将支持至 2023 年 11 月 30 日,共进行七次维护更新。下一个版本 LibreOffice 7.5.3 预计将在 5 月初的某个时候推出。

下载:https://www.libreoffice.org/downloa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