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科幻惊悚片《逃出白垩纪》今日影院上映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3 月 31 日消息,由《寂静之地》编剧团队打造的科幻惊悚片《逃出白垩纪》今日影院上映。

据介绍,该影片由索尼电影出品,由《寂静之地》编剧团队打造,讲述了因太空探索意外闯入 6500 万年前的史前地球,手握未来科技的现代人类遇上凶残野蛮的史前地球霸主的故事。该影片由好莱坞男演员亚当・德赖弗领衔主演,《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担任制片人。

剧情方面,人类飞船遭遇未知小行星撞机坠落,意外闯入 6500 万年前的史前地球,“大叔萝莉”开启惊悚大逃生模式。伴随着一次太空探索任务,指挥官米尔斯(亚当・德赖弗 饰)驾驶的飞船意外遭遇小行星撞击,在反复紧急呼救未果的至暗时刻,飞船坠毁至一颗神秘天体。在三十余名船员中,唯有米尔斯和一个小女孩科亚(科洛・科尔曼 饰)幸存。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个神秘的天体竟然是 6500 万年前的史前地球。他们不得不穿过充满危险史前生物的未知环境,并携手开启惊悚大逃生模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