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vivo Y78+获3C认证 5000mAh大电池续航暴增

PChome

关注

一款型号为V2271A的手机通过了3C认证,认证信息表示该机提供了44W最大充电功率。虽说快充功率比上一代倒退了,但电池容量提升到了5000mAh。

一款型号为V2271A的手机通过了3C认证,认证信息显示该机提供了44W最大充电功率。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V2271A是vivo Y系列的一款新机,该机可能为vivo Y78+,预计将在近期发布。

在上一代的vivo Y77手机中,vivo提供了4500mAh电池+80W闪充的续航规格。乍看之下,vivo Y78+的44W闪充是规格上的倒退,但根据爆料信息称,该机的电池容量提升到了5000mAh,也就是说该机的电池容量更大。

站在用户的角度来看,5000mAh+44W的组合,要比4500mAh+80W的规格更有吸引力,毕竟更大的电池容量对续航的提升要更为直观。何况44W闪充也基本够用,根据以往使用该技术的手机推断,1小时的充电也基本就能满电了。

在配置方面,vivo Y78+预计会继续采用一款联发科处理器,毕竟Y系列此前在处理器的选择上一贯如此。影像方面应该会配备一颗规格不错的主摄,另外一颗副摄则大概率是战术摄像头。

设计方面,vivo Y78+会继续采用轻快的设计,配色方面可能会有创新。总体而言,vivo Y78+是一款续航十分给力的千元级别机型,该机注重实用性,在千元价位中是很值得选择的一款手机。

加载中...